首页

学校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23会议室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安庆大、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双一流”学科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林松毅主持。

  林松毅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 年度“双一流”建设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她从总结年度建设情况报告、梳理建设项目标志性成果和提炼“双一流”建设典型经验三个方面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与相关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安庆大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辽宁省“双一流”建设考核年,请学院加强组织,尽快进入状态,保质保量做好2022年学科建设绩效总结工作。他表示,学科建设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下一步学校将尝试启动“有组织的”学科建设。他希望各相关责任人时刻紧绷“学科建设”这根弦,一切工作围绕学科,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过去5年学科建设成效,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力争通过不懈努力在辽宁省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满意的成果。


文/安家璐  审稿人/刘丹丹、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