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1月4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听取各级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副校长朱公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代表、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代表、院系党委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邓桂瑜主持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特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工作,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学习收获和工作体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客观评价,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639.jpg

副校长朱公巍总结讲话

  朱公巍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他表示,与会代表发言客观、实事求是,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悟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增强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展现了工大人面对复杂困难敢于斗争、勇于拼搏的精气神,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朱公巍指出,自2021年初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贯穿全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分类指导、务求实效,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朱公巍强调,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校将多角度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627.jpg

会议现场


文/张紫诺  图/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