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任文东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1日上午,副校长任文东带队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查组成员贲春昉、林怡冰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并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艳丽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疫苗接种、就业工作以及班子运行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第七督查组成员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材料。学院院长张德鑫就学院成人考试、自学考试以及培训业务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任文东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结合党史光辉历程,运用“两微一端”平台和红色教育资源,结合学院实际,采用多样化方式开展特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监督保障作用,站在政治高度研判学院各项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

  他强调,学院要建好“新”班子、做好“新”决策、履行“新”职责、呈现“新”气象、规划“新”开局,在“五新”前提下,充分发扬开拓精神和奋斗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要积极做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等工作,强化指导和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推进;学院要严格教务管理体系,引进优质办学合作方,确保监督管理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队伍建设,按照人岗匹配的原则选聘优秀合同制员工,使学院团队发挥最大的效能。他还对学院教学空间的管理提出要求,鼓励学院要有新思路、新想法,整合现有空间,开拓新的空间。

  此次党史学习督查工作为继续教育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必将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2416218407045230528.jpg

会议现场


文图/杜琳  审稿人/任艳丽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