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实事重点项目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开放考研自习教室、增加关怀基金额度、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等三项重点项目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验收。会议要求,要同时开展好八届四次教代会归纳汇总的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听取推进情况和进展情况阶段性汇报,切实为师生员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大连工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七一”后党史专题党课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大连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及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做到精准学习贯彻,精准部署推进,精准督查指导,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单位重点工作深度融合;要组织好基层党支部书记换届及培训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无缝连接;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工作的总结凝练与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