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组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指导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工作做实做细,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组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组成员、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指导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岩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开“十四五”规划新局,谋新艺科建设新篇”、“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具有特色的一系列实践活动进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接种疫苗情况、班子运行情况、就业工作、毕业展览工作、科研工作作了阶段性汇报。

  葛继平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抓得实、有特色”。葛继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必须充分提高认识,在学习的过程中建立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党史学习不仅要学历史、还要悟思想,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多为学院办实事、开好“十四五”规划新局。

  葛继平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免疫屏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不能疏忽大意;二是加强学院的制度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议事决策制度;三是要对学院的机构设置进行梳理,提高管理效率,把能力强、人品好、能为学院发展做实事的人用起来;四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多思考,多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团结协作,补短板、抓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学院要积极推动科研、促进学生就业、重视人才培养、加强校友、国际交流和校企合作。

  葛继平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思想觉悟,多为群众办实事。

督查现场.jpg

督查现场


文图/张立春  审稿人/朱岩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