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下午,服装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学院联系点校领导那广利、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莅临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图片1.png

  在招聘会现场,那广利与来自深圳、杭州、北京、沈阳、大连等地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要求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实践过程中探索和落实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形成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机制;同时引导学生要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确保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兰海龙对本次双选会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持续跟进招聘结果,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多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工作,采取柔性引导措施,多途径动员2023届本硕毕业生返校求职,至双选会当天,共计300余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访企拓岗搭建集聚企业资源,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省内外企业34家,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采用现场主播带岗与线下专场招聘的方式协同进行,企业累计接收简历600余份;开展用人单位座谈会,调研用人单位需求、探索深入合作方案;引导低年级学生以就业大使、志愿服务、工作人员的方式参与双选会,激发学生预就业意识。

  服装学院将持续发力,着力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一体化就业育人机制,持续与行业相关企业加强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积聚力量。


文/宁博、于瑞泓  图/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稿人/杨典璋、丁玮、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