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7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校长芮小苗,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耿新英主持。

图片1.png

校长芮小苗讲话

  耿新英对我校2018年度辽宁省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学校数据填报工作时间安排、报送要求等做以说明,并对2020年度《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综合绩效管理考核(办学水平指标)》《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绩效管理考核(管理能力指标)》和《辽宁省高校综合运营监测与绩效管理平台数据填报指南(本科)》中的修订部分进行了解读。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芮小苗就本次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业绩,突出特色、亮点,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第二,各单位、各部门需进一步加强对指标内观测点内涵的理解与研究,尤其是2020年度新修订的指标内容的解析。第三,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以落实省绩效任务为核心,把一切工作重心转移到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上来。第四,对照省绩效考核指标内观测点,查找不足,明确工作重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崔唐文婷  图/张紫诺  审稿人/耿新英、周春影


来源: 教育教学评估处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