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在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辽宁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在大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学校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吸引了省内21所高校的522支队伍、2331名学生参赛。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此次大赛总决赛采取了线上答辩的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评审,我校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竞赛期间,我校各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协调,指导教师科学指导,认真负责,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充分的赛前准备和优秀的现场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及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

图片3.png

总决赛线上答辩

  此次竞赛的开展,开阔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对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技术的学习热情,极大提升了学生软件设计及实操应用能力,很好的锻炼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把握及实践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移动应用开发方面的学习成果,对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及促进赛事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竞赛过程中跨学科、跨专业的协同创新,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文/李明霞  图/徐锡杭  审稿人/贲春昉、于晓强、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