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大连市委副书记于越一行到我校调研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大连市委副书记于越一行来到我校,针对高校毕业生留连就业情况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玉竑,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杨树成主持。
  会前,调研人员先后到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市服装博物馆实地参观调研。
  冯玉竑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共青团大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共青团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联动、互相促进,形成了特色和亮点。
  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毕业生留连工作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师生代表围绕就业工作,求职择业,行业背景,就业政策,团学工作等方面,就高校毕业生留连就业和如何做好“栓心留人”工作,提出了好的期盼和建议。
  于越对我校共青团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到了学生在连求职过程中的关注点和需求点,以及我校推进毕业生留连留辽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为团市委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留连就业提供了工作思路。团市委将持续关注青年就业形势,聚焦青年关心关注重点领域,吸引集聚青年人才留连来连返连,为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汇聚青春力量。 1.jpg  
  
文字/胡悦秀 图片/张紫诺
编辑/胡悦秀
审核/胡悦秀、王猛、杨树成

来源: 团委 添加时间: 2024-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