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学习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对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了解招标采购工作程序,6月24日上午,学校在综A923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学习培训会议。纪委书记连永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学习培训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处长柳振国主讲。
  会上,柳振国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具体工作对《辽宁省政府采购管理规定》及学校采购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bf8cacfa0cb7bfc3508516c94f61fe9.jpg

纪委书记连永祥作总结讲话

  连永祥表示对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很有必要,同时希望与会同志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紧盯招标采购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招标采购廉政建设,严守招标采购规范纪律,做到知法懂法、依法办事、依法履职,为学校平稳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学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后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9241945c63794202d9b4bbdc8310edb.jpg

学习培训会议现场


文/郝哲  图/司炳昺  审稿人/梁旭光

 


来源: 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