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大连市高校督导组第三届协作会

  2021年10月28日,由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主办,我校离退处承办的大连市高校督导组第三届协作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大连市7所高校督导组的18位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杨春秋教授主持,副校长朱公巍及离退处全体人员参会。

  朱公巍代表学校对参加协作会的各高校督导组教授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督导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支持高校督导组的工作,最后希望老教授为学校做奉献的同时保重身体。

9784291b6b3c108a49309a5d5c30149.jpg

副校长朱公巍致欢迎辞

  大连工业大学督导组组长李明慧教授作专题报告,介绍大连工业大学督导组工作经验。李教授的报告分为“大连工业大学教学督导组建设发展历程、对高校督导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大连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工作职责与做法、对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考”四个部分。大连大学督导组组长刘正宁教授、大连交通大学督导薛钰芝教授等先后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与会代表还对大连市高校督导组协作会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大连市高校督导组第四届协作会进行了规划。

d492748d53a7d4308f9bc6e8e1f7543.jpg

李明慧教授作专题报告

0d778830ea0adf8ca38718cd4ff5a72.jpg

会议现场

  大连市高校督导组协作会旨在交流经验、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大连市高校督导组主要任务是对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估,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咨询服务,督导组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教、议教、评教、建言、献策、诊断等工作,对高校教育教学起到了监督、指导、咨询、参谋、顾问的作用。与会代表对大连工业大学精心的工作安排和周密的接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大连工业大学督导组工作给予肯定,大连市高校督导组第三届协作会圆满结束。

7a019605d721024f03985e8e0231915.jpg

与会代表合影


文/金海华  图/刘景芳  审稿人/秦琳、张凯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