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侯玲玲老师携手大杨集团亮相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

  9月6日,服装学院侯玲玲老师携手大杨集团绿色年华品牌,联合推出“泳乐▪初语”主题泳装发布,亮相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副校长任文东、服装学院院长丁玮出席发布会。中国纺织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青、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朱少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萍、大连市经信局纺织处处长郑晓杰、大连服装协会会长刘向阳、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潘力、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大杨集团副总经理吴江,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第一秘书Meaghan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消费日报、纺织服装周刊、中国服饰等50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导,中国国际时装周、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咪咕视频、BillBill等十大平台同步直播。

图片4.png

发布会作品投影效果

  本次发布会,侯玲玲老师从永乐宫壁画中提取设计元素,设计格局一分为四:缘起永乐、流彩壁上、重拾丹青、影绘年华,融入“曹衣似水,吴带当风”的独特风格,将永乐宫壁画穿在身上,分别从色彩秩序,形体变化,穿搭变迁、褶裥细节展现泳装的从容格调,呈现独具匠心的审美意蕴。时装文化在变迁,永乐宫壁画中曾涌动的色彩哲学与人物呈像,不再拘泥于物象束缚:朱砂、赫石、粽褐;线描、重彩、勾勒。穿越千年的时空对话,将在新格局下探索泳装文化新概念,打造品牌的灵魂之作。

图片5.png

发布会作品

  活动期间,副校长任文东就我校服装专业发展与参会嘉宾进行亲切交流,并与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就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高教师专业能力进行探讨,共同展望未来校企合作新路径。本次侯玲玲老师携手大杨集团正式推出绿色年华高级定制泳装品牌,通过新产品开发促进集团转型升级调结构,进军国内高级定制泳装市场,展现我校教师设计研发能力与校企合作成果。

图片6.png

领导嘉宾合影


文图/侯玲玲  审稿人/张晓丹、丁玮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