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竣工典礼仪式

  4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大楼竣工仪式,标志大楼正式进入启用阶段。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建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那广利主持。

图片1.png

  竣工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与大连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永杰共同为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大楼揭牌,参加竣工典礼仪式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校长李长吾代表学校向出席竣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级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宝贵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是辽宁省“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项目的建设离不开省发改委、省教育厅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的共同努力。“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的落成,对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积极发挥中心作用,积极引导学生在训练中增强意识、学习中养成素质、实践中提高能力,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培养更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白永杰代表大连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工创中心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连工业大学在建设项目上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在社会上赢得了超一流的口碑和信誉。大连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以“讲诚信、重品质、强规范、促共赢”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把承建的工程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业主满意工程”,为大连的城市建设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占地面积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局部地下一层、地上五层。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校创新创业、教学实习实训条件,对于启发和引导学生认真实践,积极创新,科学思维和进行工程素质方面的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竣工仪式后,学校领导、参建各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参观了工创中心大楼。


文/牛圣华、王志赫  图/郑春宝  审稿人/王胜军、冯屈原



来源: 基建处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