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辅导员在2021年度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中获得佳绩

  3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我校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皓获评“2021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娣获评“2021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辅导员”。

  本次遴选共设置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五个类别,共有41所高校申报155项成果。经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批准,最终从每个类别中评选出20个获奖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及易班建设工作,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工人员敬业奉献、坚忍不拔、开拓创新精神,再接再厉,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易班建设的内涵和水平,努力推出富有育人实效、有影响力的网络育人工作成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文图/王金章  审稿人/张媛媛、张海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