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力校园 运动抗疫
——我校成功举办“加速跑,向未来”学生接力赛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开展好“活力校园 运动抗疫”主题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抗击疫情中的育人作用,4月30日-5月1日,学校成功举办了“加速跑,向未来”学生接力比赛。校长李长吾,副校长安庆大,副校长朱公巍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了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青春的舞台,梦想的接力。随着发令枪响,接力赛燃情开跑。久违赛场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尽情地奔跑在赛道上。各学院代表队同学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场边观众加油声不绝于耳。同学们在享受着体育快乐的同时,也为青年学子们树立了坚韧不屈、团结向上的榜样,充分展现出工大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图片1.png 

合影

图片2.png

校领导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3.png

比赛现场

  芳华尽展,活力飞扬。比赛中间,各学生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激情活力的歌舞表演诠释了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运动场中昂扬的奋进姿态,观众席里热烈的欢呼呐喊,工大青年用青春与朝气,一起奔跑心向党,青春力量向祖国。

图片4.png

节目表演

  本次接力赛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注入了活力,营造了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必将进一步激发工大学子齐心抗疫的坚韧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奋斗之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胡悦秀  图/刘景芳、司炳昺  审稿人/王猛、杨树成



来源: 团委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