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抢抓春季开学后就业工作关键期,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4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信息学院联系点校领导安庆大莅临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图片1.png

  在招聘会现场,安庆大详细询问了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以及毕业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学院院长赵昕、党总支书记贲春昉同参会企业围绕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25家科技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20余个,岗位需求30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而井然有序。300余名在校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纷纷与企业就岗位专业需求、职业发展前景、公司薪酬待遇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就业意向。

  开展专场招聘会是信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步骤和关键环节。接下来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就业服务,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增强措施效果,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张云博  图/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稿人/王楚媛、赵昕、贲春昉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