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朱公巍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查组到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督查指导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工作做实做细,5月26日上午,副校长朱公巍带队,对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查组成员、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检查。

   党总支书记伏剑森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教辅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改善图书馆环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校园网网速、大型仪器共享、学报查阅和加强校友企业联系等方面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情况,将疫苗接种、就业情况以及班子运行建设情况一并进行汇报。第五督查组成员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材料,督查组成员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晗对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党史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朱公巍在听取汇报后,对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二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宣讲;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四是深入基层,为师生办实事;五是加强宣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六是强化高等教育使命感,开创振兴新局面。

  朱公巍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教辅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716220785669792601.png

会议现场


文/王佳  图/王轶群  审稿人/伏剑森



来源: 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