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长李长吾、副校长朱公巍出席仪式,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那广利主持。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这枚纪念章蕴含着党对50年以上党龄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

  校长李长吾代表学校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依次为他们颁发、佩戴纪念章,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关爱。

校长李长吾为获得“光荣在�?0年”纪念章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jpg

校长李长吾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

  副校长朱公巍宣读了2022年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

2.jpg

副校长朱公巍宣读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

  刘秉钺同志作为获得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发言,他深情地说道:“党在我心中,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要毕生维护党的形象,牢记初心,坚持信仰,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共产主义理想。”

党员代表刘秉钺发言.jpg

党员代表刘秉钺发言

  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1班郑惠文坚定表示,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一定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郑惠文发言.jpg

学生代表郑惠文发言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李长吾带领全体党员宣�?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7.jpg

校领导与参加仪式的老党员等合影

  校党委高度重视纪念章颁发工作,根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立足老党员实际,采取集中发放、送章上门等形式,“一人一策”,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七一”前获颁纪念章。

文/刘家盛  图/郑春宝   审稿人/ 张凯 秦琳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