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会

  7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的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深刻自省查找差距,构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贯彻落实到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抓好“三进”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精准学习贯彻、精准部署推进、精准督查指导,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不缺项。四是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及时督促,做好阶段性验收。
  会议还围绕近期开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督查工作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刘海丽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