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安庆大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12月15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副校长安庆大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外籍教师,与外籍教师亲切座谈。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日语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会。

  院长刘爱君主持座谈会,首先介绍了学院两位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教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的关心与帮助。

  副校长安庆大代表学校感谢外籍教师一直以来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国际化发展所做的贡献,肯定了两位外籍教师在培养外语应用型人才、打造学院国际化特色等方面的贡献。希望今后外籍教师能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传播先进教育理念、推动中外文化交流的同时,与外语学院教师合作,进一步在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向外籍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

06aa0dd428b42e4a801a232fa769f0d.jpg

合影

  日籍教师久根间由佳、成重玉织在讲活中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她们表示,在校工作期间,得到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关心和帮助,感受到了大连工业大学的友好情谊,让她们深深融入到了工大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愿更加努力认真教学,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悉心育才,传播友谊,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努力回报全校师生的厚爱。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最后,安庆大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预祝外籍教师及家人新年快乐如意!

168a8dae12bcec46239ceb20d49b97d.jpg

合影

  自疫情发生以来,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与中国师生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确保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文/于晓玲  图/赵强  审稿人/冯振威、刘爱君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