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史明理 红心向党 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在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主题沙龙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学校于7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学史明理 红心向党 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在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主题沙龙活动。副校长朱公巍、人事处处长牟光庆、宣传部部长邓桂瑜、在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以及人事处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沙龙以建党百年微视频《这百年》开场,回望百年奋斗路,胸怀千秋之伟业,恰百年风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活动现场,在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与踊跃,交流发言、组队游戏、重温军旅生涯,并庄严宣誓,用最忠诚的声音喊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心中对党、对人民、对我校最响亮的誓言,燃爆现场。

f60b0e06f0ac87f7c93c95e6c49d366.jpg

在职退役军人宣誓

  副校长朱公巍对我校在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认识、夯实双拥工作基础、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二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三是要凝聚力量、永葆本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e8a311fae3099f129f7f811d127a0fe.jpg

副校长朱公巍讲话

  人事处处长牟光庆简要介绍了学校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统筹资源力量,精准掌握需求,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营造尊崇军人氛围。

ef68d9565dd1682e6cb8f85e367c051.jpg

全体人员合影

文/黄妙琦  图/崔常琪  审稿人/牟光庆、唐晓宇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