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届政协第一次会议

  12月26日-30日,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届政协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教授、基础教学部王雅红教授作为区人大代表,科学技术处处长杜明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利剑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鞠丽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志胜副教授作为区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人大和政协的会议。

df43f9ee41ab1964d66890e53da5307.jpg

我校教师参加甘井子区两会合影

  区人大代表杨卫华和王雅红履职尽责,与所在代表团成员认真审议了甘井子区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并就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与我校深化合作,共建“甘创聚”食品创新发展研究院提出对策建议。

  区政协委员杜明表示,从政协工作报告中看到甘井子区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将围绕本职工作在大连工业大学与甘井子区的产学研合作中进行创新,以“甘井子区-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创新发展研究院”建设为抓手,深化政校企合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区域创新高地加速崛起。

  甘井子区两会期间,我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围绕甘井子区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教育、工业遗产、城市治理、养老、社保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6篇。区政协委员王志胜提交的《关于利用科技文化创新助力推动区域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政协提案,入选甘井子区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

394c6646def55b944898b3c7057d060.jpg

我校教师做甘区政协十届第一次会议大会发言

  杨卫华经全体代表选举,成功当选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文/王志胜  图/鞠丽  审稿人/杨卫华、高丽华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