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李长吾带队赴庄河市长岭镇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学史力行助振兴,实地走访解难题。10月26日下午,校长李长吾带队赴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单位庄河市长岭镇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织部、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李长吾一行与庄河市、长岭镇、长岭村乡村振兴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庄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大庆、长岭镇镇长廖成珍、长岭镇党委副书记任延志、长岭镇党委组织委员龚箭、长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汪金华、长岭村第一书记张俊明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岭镇镇长廖成珍对李长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岭镇的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长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汪金华及长岭村第一书记张俊明对于我校一直以来的各项帮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我校能继续助力长岭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庄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大庆感谢我校对长岭镇乡村振兴事业的持续支持并希望长岭镇能继续做好帮扶对接,汲取知识财富,充分利用好与我校的纽带关系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7141134.jpg

乡村振兴座谈会现场

  李长吾在座谈会上首先表达了看到长岭乡村振兴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感到非常欣喜,并表示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部署,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我校人才、科研、学科等方面的优势,根据长岭的自然及经济特点,因地制宜地在产品营销、包装设计、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为长岭提供帮助。为增进我校帮扶地区群众福祉、促进庄河长岭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7141139.jpg

校长李长吾讲话

  会后,我校与长岭镇举行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捐赠,校党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那广利代表我校与长岭镇镇长廖成珍完成捐赠资金交接。

微信图片_20211027141107.jpg

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捐赠


文/焦斌  图/长岭镇政府  审稿人/于影、王瑾


来源: 工会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