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

  为进一步凝练学科评估材料,12月30日,学校在综A923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材料研讨会。副校长王秀山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食品、轻工、纺织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绍印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秀山对各学科评估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及辽宁省关于高等教育改革的最新文件精神,从根本上转变传统的学科评价思维方式,突出学校及学科特色;二是要认真组织,科学谋划。本次评估工作是各学科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到本次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过去进行梳理,对未来找准定位;三是要根据学科评估要素认真整改,寻找学科专业新的增长点。要从未来发展的角度,对存量进行优化,对增量进行论证。

  食品、轻工、纺织学科负责人根据目前材料撰写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各职能部门对评估材料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文/丛亮、王侃  审稿人/张绍印



来源: 科学技术处(学科办) 添加时间: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