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组)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和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我校师生不负众望,在辽宁省总决赛中荣获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管理学院岳琴、武咸云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我校荣获了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7个优秀项目参与角逐,我校10支代表团队进入省复赛比拼。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运用主办方提供系统平台,通过可视化工具进行行业分析及市场分析,并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农业经济、制造业经济、会计、财税、金融、财经法务等深度融合。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各组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态度和创新意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努力挑战,比赛期间正值疫情,参赛师生严格遵守防疫情要求,攻坚克难,取得佳绩。

  比赛过程中跨学科、跨专业的融合创新,有助于推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对我校本科生教育特色培育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图片2.png

竞赛获奖名单


文图/钱如意、郭钧  审稿人/范晓男、杨卫华、赵耀、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