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任文东到服装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有序推进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1月7日上午,副校长任文东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的陪同下,到服装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丁玮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丹代表学院对持续做好今年就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院长丁玮认真梳理了2021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典璋对现行就业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汇报。

  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从当前学校就业形势和推进就业进度两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应该如何科学把握就业工作节奏,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下,对持续精准做好就业工作给出了合理建议。

1.png

任文东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任文东对服装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取得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质量直接影响招生质量,反馈在教学质量。做好高质量就业工作一是要抓好意识创新,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看待就业工作思路要创新,要加快开拓创新产业学院建设,满足学生就业前的实习实践需求,并为精准就业提供有效途径。二是要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高校谈立德树人、谈教学成果,首先想到的是就业质量问题。要细化就业工作举措,搭建校友平台,整合社会企业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就业。三是要发扬敢于斗争精神,克服就业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

2.png

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感谢任文东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对就业工作提供的科学指导,一致表示要按照会上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持续推进,朝着下一阶段高质量就业既定目标全力冲刺。

 

 

文/杨典璋  图/张德诚  审稿人/丁玮、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