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7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的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主要安排>的通知》《大连工业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听取了组织观看党史题材优秀电影活动安排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建设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四史”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四史”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多措并举强化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要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贯彻提升“四为”服务能力。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刘海丽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