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从巡视巡察角度围绕校园政治生态建设开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纪委有关部署和学校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暨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会议具体要求,增强机关领导干部对巡视巡察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全面认识,12月20日,机关党委开展从巡视巡察角度加强校园政治生态建设专题培训。校纪委书记李江作专题培训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丹丹主持。
6d9268e45d9e84187486effec1767a6.jpg
  李江以巡视巡察工作特点为切入点,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巡视巡察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巡视巡察工作“四个落实”的重点。同时,李江从巡视巡察角度着重强调了加强校园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机关党委各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巡视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字/机关党委 图片/崔常琪
编辑/焦斌
审核/焦斌、刘海丽、刘丹丹

来源: 机关党委 添加时间: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