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春季促就业行动要求,抢抓促就业黄金时期,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大连工业大学招聘大厅举办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校长李长吾,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1.jpg  在招聘会现场,校长李长吾亲切问候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企业用人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并结合生物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提出学院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专业特点,积极联系行业龙头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在工作中形成具有特色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机制,保证就业育人贯穿大学生培养始终,提升学生就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的可选择性。同时,李长吾看到优秀的校友组团回校招聘,反哺学校学院发展时,深感欣慰和高兴,特别强调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深耕校友工作的优质企业,在学校助力校友更好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校友企业,形成良性发展态势。 2.png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6家,以辽宁省内企业为主,辐射国内行业头部优质企业,旨在引导毕业生留辽就业、留连就业,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助力人才落地发展。现场提供招聘岗位80余个,岗位需求17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企业招聘人员与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学院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参加招聘会,提前了解职场信息,掌握行业现状。
  生物工程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统筹部署、协同联动、落实责任,定期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群策群力,破解就业困惑和难题。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有效的就业沟通平台,加深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推进学生留辽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文字/王司雯 图片/王磊
编辑/王司雯
审核/王司雯、殷红玲、王晗

来源: 生物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