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一行到我校调研

  2月4日上午,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一行到我校调研,围绕全方位深层次政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阜新市副市长林莉,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张世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安庆大、杜明、那广利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png

  苑晓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周鹏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校当前发展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学校与阜新市的交流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双方关系密切、交往频繁,特别是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建设、砂产业、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表示,在阜新市实现全方位振兴过程中,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积极拓展战略合作的深度、广度,加快推进校政企重点合作项目建设,实现校地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2.png

  周鹏举对大连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阜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研与产业联动,立足阜新丰富的农业资源和良好的农产品加工产业基础,推进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同时,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文化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3.png

  座谈会前,周鹏举一行到我校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及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地参观调研。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