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5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汇报,就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审议了《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及干部培训内容。会议听取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成效更多更公平惠及全校师生,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