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饮水思源,心系母校——信息学院校友向我校捐赠校园巡逻车

  7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99届校友为我校捐赠校园巡逻车仪式在综合楼前举行。副校长朱公巍,信息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庆军,保卫处、校企联盟办公室(校友总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png

副校长朱公巍接见校友代表

  交接仪式前,副校长朱公巍在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张庆军及校友代表。朱公巍对信息学院99届校友关注母校发展,为建设平安校园捐赠4辆校园巡逻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的责任感和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工大人的基因已经在校友的身体和血脉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感动于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内在的精神力量。同时,对信息学院高效扎实的校友工作以及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还从高端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强调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校友能心系母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将母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工大精神,再创辉煌。
  张庆军代表信息学院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母校是梦想开始的地方,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饮水思源,校友们都希望尽己所能为母校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此次捐赠也是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献礼,同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未来将继续保持与学校良好的交流互动,结合学校发展需求,积极组织校友为学校发展助力。

图片2.png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捐赠的巡逻车,配有闪烁警灯、警笛、对话机,功能齐全,机动灵活,缓解了我校治安巡逻人手和车辆紧缺的现状,提升了校园的安全保卫能力。保卫处根据校园地形地貌,制定了详细的巡逻路线和时间表,同时将配备专人在校园内开展巡逻,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文/李茂强、贺晓阳  图/郑春宝、张紫诺  审稿人/高海亮、贲春昉


来源: 保卫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