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省部共建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12日下午,学校省部共建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923召开,副校长王秀山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秀山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科研装备先进的重要基地。学校对省部共建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进一步明确学科定位,加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科研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在重大项目、平台、奖项、成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以朱蓓薇院士为代表的“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工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校企联盟建设,为国家和辽宁省的食品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为建设智慧辽宁、健康辽宁、幸福辽宁作出积极贡献。
  科学技术处处长杜明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部署。

1615790603(1).jpg

会议现场

文/刘海华 图/张紫诺 审稿人/杜明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