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王秀山一行到体育教学部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5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秀山率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查组到体育教学部,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铁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成员房学军书记结合查阅的材料情况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副校长王秀山听取汇报后,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二是要做好学习党史的宣传;三是用好红色资源;四是要落实好办实事,为师生服务,做好健康教育,找到工作的落脚点和突破点,开拓体育学科与其他优势学科相结合。他强调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融合在一起开展,取得更好的效果。

  以此次党史督查工作为契机,结合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体育教学部将以更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开展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db7795a8a731ab377b1afaa53f33110.jpg

会议现场


文图/靖薇  审稿人/佟铁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