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留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在日前结束的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中,我校巴基斯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留学生马尼(IMRAN ZAFAR)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获此殊荣。

11.jpg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优秀人才。奖学金评选面向在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全国共有232所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近10万名符合参评条件的留学生。该奖项申请人数众多、评审严格,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竞争激烈,最终全国共575名留学生获此殊荣。

  国际教育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对申请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综合评估,经过个人申请,校内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候选人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马尼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华表现突出,热爱中国文化,主动投身学校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曾获得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并成功签约大连美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准备在华工作生活。

  此次国家级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成功获得是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又一成果,是教育部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扩大学历留学生规模,提高留学生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 


文图/杨艳庆  审稿人/王胜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