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通报及第三轮巡察问题线索征集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通报及第三轮巡察问题线索征集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海亮通报了党委第二轮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计划等,并向各职能部门征集第三轮被巡察单位问题线索。
  李江首先对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党委巡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下看上”“以点看面”,既要着力发现二级党组织层面存在的问题,又着力查找有待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党委层面推动或改进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牵头抓好本领域职责范围内的共性问题整改,要增强系统思维和协同意识,在全校范围内推动“未巡先改”“立行立改”。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结合本职工作与实际情况,提供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线索,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依据,确保巡察各项问题有据可查、有章可循。巡察组要广泛收集、整理、分析信息资料,带着问题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务实,成果扎实有效。
  
文字/宋文哲
编辑/宋文哲
审核/宋文哲、张珂嘉、高海亮

来源: 巡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