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16项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推荐参评的16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一、二等奖获批率达75%,一等奖获批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5位。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点、培育内容与成果潜力,在落实“五育并举”、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精准施策,厚植培育土壤,进而争取高水平教学成果奖的突破。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获批是学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集中体现,反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聚焦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强对获奖成果的提质培优、应用推广,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多年教学改革实践形成的合力,转化为推动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9.png

文图/李曼 审稿人/杨婉 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