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将 “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红色校史资料征集工作与活动相融合,统筹推进、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会议审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逐一研究部署了各个项目,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责任部门要立即制定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形成破解清单,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安排及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将师德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狠抓贯彻落实,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梳理学校相关文件并做好修订工作,提升各规章制度的可操作性。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