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妇委会开展了“绕玉山踏春,展巾帼风姿”健步走、“关爱女职工,美丽健康行”女性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给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绕玉山踏春,展巾帼风姿”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及各分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职工代表参加,男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各分会自带标识旗帜,领取活动卡片,在图书馆门前出发,途经国旗广场、体育馆、工创中心,参加活动教职工沿途在卡片上集齐印章,既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又有留念意义。沿途的风景如画,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健步走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边闲聊家常趣事,精神饱满地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徒步到终点时,女教工们还收到了学校准备的精美纪念品,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和喜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又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学校的关怀,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
88813e32b220bdcfb61611e00943cb5.jpg
下载.jpg
下载
  “关爱女职工,美丽健康行”女性专题讲座系列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理念,通过美容驻颜、服装服饰搭配等交流,帮助女教工增强自我保健、自我关爱意识,塑造健康靓丽的教师形象,展现自信大方、优雅知性的风采。
  基层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突出“工”字内涵和“女”字特色,让广大女教职工调节身心,感受到节日喜悦和幸福。
  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学校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将更好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引领、组织、服务”职责,团结全校广大妇女厚植家国情怀,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担当,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成就精彩人生。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每一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文字/于影 图片/各分会
编辑/焦斌
审核/焦斌、于影、王瑾

来源: 工会 添加时间: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