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自4月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历经了两个半月时间的认真学习,至6月22日正式结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在综合楼C座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作读书班结业发言。

图片1.png

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作读书班结业发言

  李长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本必读书目和5本参考书目,围绕“六项重点内容”“四个历史时期”以及“四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主题明确、组织缜密、内容丰富,实现了高标准部署高质量落实,有力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动,切实真抓实干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通过读书班强化学习,使党员、干部自身理论素养有了新提升、理想信念有了新境界、责任担当有了新高度,实现了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长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读书班的圆满结业,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带了个好头、作出了示范,今后更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一是要精研细读,持续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二是要学思践悟,持续在“悟”上下功夫,在理论学习中悟真理伟力、在工作实践中悟要义方法、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悟责任担当;三是要以知促行,持续在“行”上下功夫,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的同时,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成果和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张健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佳怡、食品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谭明乾、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庞桂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贲春昉、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金河分别围绕六个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3.png

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文/崔常琪  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