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布置会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李长吾针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实践活动要落实落细落具体,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进程,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二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要“打开思路、放开搞活”,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要做到靶向精准、任务清晰明了、措施具体可操作,切实为基层减负,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IMG_4677 - 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