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长吾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第一次督查内容提纲》进行了逐条逐项、细致地解读和分析。他强调,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在此次督查工作中做到“三结合”,一是自查与督查相结合,通过自查和督查,把问题找出来,把思路理清楚,把规划做出来,切实把工作做到位,有效果;二是总结与提升相结合,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前一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盘点、梳理和总结,在此基础上,积极查缺补漏,努力提升能力;三是问题与亮点相结合,通过督查找出问题齐力整改,同时也要找到亮点瞄准方向,要善于找到工作中的“新、奇、特、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质的提升转变。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第一次督查内容提纲》进行了介绍和补充说明。


 文/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