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喜获佳绩

  6月9-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丹东学院成功举办。经学校分管校领导统筹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积极组织落实,完善相关制度,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加强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并设立大连工业大学省年会分会场,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17项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入围省年会,取得年会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优秀学术论文1篇、学生最喜爱项目4项的好成绩。

  本届年会共有来自省内51所高校的461项成果以分组论坛的形式进行交流展示。在省年会比赛中,我校学生在项目介绍、互动交流、专家提问等环节表现优异,参赛作品赢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大连工业大学优秀学子风采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成果。

  近年来,我校基于“面向全体、基于专业、分类培养、强化实践”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始终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实施原则,认真组织实施“大创计划”,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进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期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奖名单

文图/刘晓东  审稿人/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