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月8日下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所长刘建华一行4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安庆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信息学院班子成员会见了来宾,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安庆大对刘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信息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特色与优势,高度评价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中处于的龙头地位,希望校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就业市场,科研服务社会作出贡献。

  刘建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目前业务覆盖领域与各项领先成果,提出了党建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多项合作意向。

  信息学院坚持“党建+核心工作”模式,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以“校企共建、助力发展”为主题,分别与企业签署党总支联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本科生就业基地以及横向科研项目等五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学校与会领导与企业来宾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企双方一致表示,以党建引领,内外联动,深入开展产教研融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jpg



文/高紫俊  图/郭鹏瑛  审稿人/赵昕、贲春昉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