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形象设计工作室在国际大赛中斩获3项大奖

  日前,有“美容奥运会”之称的国际“CIDESCO”第75届美容大会隆重召开,在大会举办的化妆及身体彩绘比赛环节中,我校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8级形象设计方向的吴佳委、姜爽、佟明玥3位同学分别荣获大赛全场季军、殿军及优秀奖三项大奖。

  “CIDESCO”是世界美容美学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美容组织,创建于1946年,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每年在全球不同会员国和地区召开大会。此次大会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组委会将比赛定为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并且将专业组赛道与学生组赛道合并,使得比赛难度升级,竞争十分激烈。

  此次大赛主题为“热带天堂之美”,参赛选手的创作将由模特结合音乐及舞蹈的形式进行展示,这对参赛者在个人技术与审美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评判标准也更加严格。全球40余个国家百余名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仅有21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最终比赛的入场券。我院3位同学在刘晓阳老师的指导下与国际顶级专业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吴佳委同学作品《飞跃粉红色的天际》获全场季军、姜爽同学作品《羽林下的守护》获全场殿军,佟明玥同学作品《绿•镜》获全场优秀奖。

  通过此次国际赛事,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形象设计方向不仅赢得佳绩,更是获得了国际专业人士对刘晓阳老师以及他带领的形象设计教学团队在专业能力及教学水平上的肯定,期待形象设计方向师生再创佳绩!

图片23.png

吴佳委获全场季军

图片24.png

姜爽获全场殿军

图片25.png

佟明玥获优秀奖


文图/孙燕  审稿人/张晓丹、丁玮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