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鼓励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