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年征程,继往开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七一”建党节当天,我校举行“百年征程,继往开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杨树成,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老师,校院学生党员代表、社团骨干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迎着晨光熹微,国旗护卫队旗手们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自信坚定的表情,整齐划一的动作,庄严护卫五星红旗前进。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唱响国歌,深怀对祖国与党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升国旗

  在场师生代表手持由工大学子折叠的代表红船精神的红色纸船,共同拼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拼图展板。随着拼图的渐渐组装,建党百年的标识和金红相间的校徽逐渐显现,师生共同协作拼图,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奋斗路和祖国七十余年建设所积攒的累累硕果。

图片2.png

师生代表拼装拼图展板

  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合唱团学生代表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全体在场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信嘹亮的歌声,昭示着工大学子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信心,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工大人最深情的告白。

图片3.png

师生代表合影

  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初心如磐历久弥坚,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也是工大师生奋勇争先的新起点,我校将始终致力于引领红色青春血脉,奔涌汇入新时代的洪流,带领工大学子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做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奉献者,矢志不渝跟党走,党旗所指,即是工大学子奋斗所向!


文/ 蒋晓婷、李奕霏   图/王澜霏、国旗班  审稿人/杨树成

 


来源: 团委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