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品营养品质保持与调控机制”课题绩效评价会顺利召开

  3月24日,由大连工业大学牵头,联合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品营养品质保持与调控机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大连举行。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王振忠、迟海,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杜明,科学技术处负责人秦磊,项目负责人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以及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秦磊主持。

  开幕式上,王振忠对课题绩效评价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杜明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他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连工业大学将为项目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支持和保障。会议推选江西师范大学涂宗财教授为项目咨询专家组组长,广东海洋大学章超桦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戴志远研究员、西南大学张宇昊教授、浙江海洋大学邓尚贵教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沈建研究员、大连民族大学曹际娟教授为专家组成员。

图片4.png

  在接下来的绩效评价会上,课题组承担单位代表:中国农业大学罗永康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周大勇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熊善柏教授、集美大学曹敏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对课题执行期间总体进展情况、代表性成果、一体化组织实施举措、人员及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就课题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并提出建议,对课题的总体情况进行打分、形成绩效评价意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所取得的研究进展,一致认为完成了计划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本次课题绩效评价会的顺利召开,为梳理、凝练“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标志性成果和扎实做好项目的绩效评价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刘惠麟  审稿人/周大勇、李淋、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