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6月1日上午,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在综合楼923召开。副校长王秀山出席会议,科技处、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杜明主持。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激发我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产出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标志性科研成果,同时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最新文件精神,科技处对学校相关科技文件进行了反复调研并开展了修订工作。座谈会上,科技处从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及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对科研工作量化文件、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贡献度评价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联系学院实际,畅所欲言,对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针对相关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图片1.png

副校长王秀山讲话

   会上,副校长王秀山结合科技工作,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学院要充分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相关文件,同时要梳理好基层教师的意见建议,负责任的完成此次文件修订工作;二要强化政策学习。大家要紧跟国家政策,捕捉政策亮点,开展今后相关工作;三要营造科研氛围。要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科研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建设高校为社会服务的职能定位。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文图/杜静  审稿人/杜明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