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保障开学正常工作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月26日,校长李长吾,校领导安庆大、杜明,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课的课堂教学秩序、教学保障、师生到岗到课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室,了解了《工程数学》、《大学物理》、《现代食品分析技术》等课程的上课情况。李长吾与师生亲切交流,向师生们致以新学期问候,欢迎大家回归校园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并预祝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取得佳绩。
  李长吾强调,课堂教学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希望广大教师自觉肩负起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质量。
1.jpg
2.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授课认真,精心策划教学环节。学生精神昂扬,上课聚精会神,积极与教师互动。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环境整洁。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检查对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薄弱环节整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文字/谷天慧 图片/司炳昺 孙洪斌
编辑/谷天慧
审核/谷天慧、杨菲、林松毅、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2-27